我是一扇门

这扇门没有什么介绍

【朱白无差/RPS】谁会是先放手的那个(四)


由于本文涉及了现实相关情节但时间线有所不同,因此请大家把这当做平行世界来读,我会在之后的文章中事先标出发生过的真实情节。
不要上升真人!
本章涉及包早餐的真实情节。
 --------------------------------------------
  那天白宇醒来的时候龙哥已经不见了踪迹,而他自己则安安稳稳地躺在被窝里。

  现在几点了,今天要演什么玩意儿来着……?!
  等一下!!
  白宇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他昨天是抱着他龙哥哭诉了他的失恋往事对吧?!
  对吧??!!!

  啊啊啊啊!

  白宇羞耻地打了几下被子,把脸埋了进去。
  天啊……又不是十几岁的人了,还会因为失恋抱着别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这下他在龙哥面前简直幼稚得无法翻身了!

  这样不行!
  他把脸从被窝里抬了起来。
  不如说自己是喝了酒?

……不行!龙哥又不是傻子!

  那…..胃药里有致幻成分?

  糊弄谁呢?!!

  啊啊啊啊!

  白宇又把脸埋回了被子里。

  他根本没有任何借口啊…….就是莫名其妙地把所有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怎么就对龙哥这么敞开心扉呢?
  白宇呆坐在床上。
  他意识到自己原来早就溢出的信任。

  拉着窗帘的房间里一片昏暗,只能模糊看到床上的人影一动不动。
 
 
 
 
  白宇一直愣到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他还躺在床上,没洗脸没刷牙,一事无成游手好闲。
  咚咚咚的声音像是个无形的棒槌终于敲醒了他。
  他以为是助理来催,赶忙跳下床跑到门口开门。

  “哎呀,不好意思,我今天睡晚了,这刚刚才起什么也没做今天……”
  “……龙哥?!”
  对面的人冲着他露出了熟悉的笑。
 
 
 
 
 
 
 
  当白宇吸溜完面前碗里的最后一条面后,他才从龙哥的“人生在世不称意常八九“的劝说到”胃疼-以后都包早餐-找助理借了卡-能不能用”这个前因的逻辑有点长的一连串絮絮叨叨中,彻底清醒了过来。

  他现在坐在一家他没去过的饭馆里,刚刚被安排了一顿丰盛的早餐。

  似乎很久没有打过招呼的踏实和窝心感重新跑到了他面前,像他被喂饱的胃一样沉甸甸的,让他漂泊不定的精神勾上锚拴上铁安定了下来。
  而那些尴尬窘迫自问忐忑以及其它则被轻而易举地拨散远离。

  “能!”他顺手啪地一声揽住了并排坐的龙哥的肩,拍出的响声让餐馆老板都不经侧目。
  “怎么不能!我龙哥这么好主动给我送温暖能不要吗?!”
  那人嫌弃地弯了眉眼。
 “要我说这才是真正的兄弟,及时雨,靠得住!不像我以前那帮损友,看老……看我失恋了就只会群体嘲讽,简直……”

  两个人终于恢复成了熟悉的默认模式,一个人又绵绵不绝在说,一个人又默默一旁在听。说着走着,出了饭馆,融进了面目模糊的人海里,只剩下几句喋喋不休的抱怨消散在空中。

  和世界上千千万万人一样,这是需要努力而普通地生活的一天。

  这一天也平凡而美好。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