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扇门

这扇门没有什么介绍

一开始看两位哥哥的采访视频后,我是不认那些扣糖解说的,毕竟什么一直盯人,也可能就是lg怪癖啊,什么深情眼神,并没有看出来啊,还有什么身体侧向、肢体接触……我一直拒绝真人的说法并根据我社会主义姐妹情的经验坚信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直到后来看了大佬解析的那张支架梗图,里面lg看的居然是by的zyl剧照……我嗅到了真香的气息,并在撩头发、520祝福、七夕等等各种大型真香现场彻底在RPS坑底躺平。
讲真,就算他俩以后真的各自结婚生子、不相往来,我也不后悔不打脸,我相信到现在为止的这段时光是我们也是哥哥们人生中不会忘记的一段时光,而这样其实就够了。

评论(1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